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企小额科创贷 创新创业成长快 民泰银行推出“高新科创贷”助企业科技创新

  • 发布时间:2015-05-19 05:35:02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目前,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针对高新区科技类园区客户群体,创新开发了“民泰高新科创贷”产品。据悉,受国家政策以及经济大环境的影响,成都市整体政策引导扶持、科技金融正在向高新科技产业倾斜,为了达到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储备成长型优质客户、加快信贷结构优化调整的目的,提升在周边科技类园区等重点区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浙江民泰商业银行 “高新科创贷”自推出以来,已经帮助部分科技型小微企业实现创业升级。

  业务特点

  分档需求,定制服务

  浙江民泰银行将客户群聚焦为互联网、电商、环保等科技型初创型小微企业,将客户资金需求分成三档,针对优质客户提供30万元信用贷款;重点锁定100万元以下的小额贷款以把控风险。

  借力平台,银企对接

  市相关机构出台了融资贴息补助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同时打造了多个孵化器型园区和政府服务平台。该行先后与生产力促进中心、高投、天投、天府创新中心、成都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双流科技园等政府平台进行了业务对接。

  “坐班”服务,深入需求

  联合金融蜂巢、景泓(工投)等金融平台,在各大园区设“坐班”制度,以“路演”形式,点对点与企业对接,了解其项目情况和融资需求。

  初显成效,持续创新

  据悉,从4月下旬启动方案,截至目前,该行已有3个项目实现放款。接下来,该行将利用成都高新区汇集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的地域优势,对接平台、渠道营销、服务升级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小微科技金融服务新模式。

  (浙江民泰银行成都高新支行 于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