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国企试水电影制作

  • 发布时间:2015-05-19 06:37:4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何泳)深圳国企正式进军电影行业。昨天,由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下属的深圳市对外经贸投资公司出品的《我爸比我小四岁》举行发布会,这部由80后“喜剧活宝”白凯南和00后资深童星刘宸希主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已定档8月7日,在暑期档上演。

  《我爸比我小四岁》讲述事业成功的父亲陈亦舟,在对于女儿陈希荒唐任性的行为束手无策之际,因为意外车祸智商退回5岁,变成比9岁女儿小4岁的“弟弟”。陈希对于平时没空陪伴自己的爸爸突然变成自己的玩伴而乐不可支。然而,这却是爸爸精心为陈希设计的一场生活大考验。

  据出品人杨伟光介绍,《我爸比我小四岁》作为深圳国资系统的首部院线大电影,聚焦现代化城市的家庭教育、亲子代际交流等问题,影片剧本完全原创,取景深圳,着力打造一部让小孩喜欢看、家长推荐看的合家欢作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