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6个社区旅游服务点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5-19 06:37:2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杜悦)今天是5月19日,是第5个中国旅游日。杭州旅游进社区首批16个“社区旅游服务点”亮相,拉开了2015年杭州旅游服务社区活动的序幕。从2014年开始,杭州市旅委推出“杭州旅游服务社区三年规划”,计划通过在杭州城区范围内开展“社区旅游服务点”的组建布点工作,逐步构建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行之有效的杭州社区旅游服务体系,让广大市民共享杭州旅游产业发展成果。

  去年是杭州旅游服务社区的首开之年,举办了“乐游杭州·和谐社区”2014中国旅游日活动、“畅游美丽中国·乐享生活品质”市民旅游休闲生活品质大讲堂、“美丽中国游”杭州旅游服务社区图片展、社区旅游咨询服务日活动、社区联络员培训班等24场活动,吸引全市6个主城区16个社区近5万人次参与。

  今年,旅游服务社区活动将在现有的16个社区旅游服务点基础上,增设约35个服务点并扩建社区联络员队伍,完成两年50个点的布局任务。全年将开展“我旅游我快乐”2015杭州社区四季旅游体验行、“美丽杭州·文化家园”2015杭州市农村文化礼堂“村社结对”走亲欢乐行、“夕阳无限好”2015杭州社区老年旅游体验季、“旅拍杭州”创意摄影赛、“文明旅游 维权在手”杭州旅游服务社区市民大讲堂、“乐游杭州·和谐社区”2015杭州旅游服务社区图片展等形式多样的惠民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