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端午节杭州人去哪玩 长沙、武汉、北京最热门

  • 发布时间:2015-05-19 06:37:1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周中斌)根据国务院相关通知,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20日至6月22日3天。

  今年端午假期“撞上”父亲节,届时高考也已结束,许多有高考生的家庭会考虑出游,探亲和旅游的旅客会比较多。目前来看,往长沙、武汉、北京三个方向成为今年杭州人外出过端午的三大热门目的地。

  目前,铁路车票依然执行60天预售期,端午假期的火车票早在上月底开售,市民可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提前购票。

  以长沙为例,目前6月20日端午节当天的G1371\G1341列车均出现了“票量紧张”的提醒。尤其是G85高铁,截稿前显示一等座票量已不足48张。

  同样,端午节当天杭州飞长沙的机票目前也处于热销中。从价格上来看,相对于杭长高铁二等座价的405元,端午当天不少飞长沙的机票都在300元以内,相当于打了3.5折。

  而像成都、深圳、青岛这些以往杭州市民端午外出的热门城市,目前的机票价格也比较诱人。杭州飞青岛最低315元,飞深圳418元,飞成都634元,折扣均在4折以内。

  由于端午期间机票变化较大,建议尽早拨打萧山机场售票处0571-86668666电话进行咨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