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保险打造首家五星级体验式柜面

  • 发布时间:2015-05-19 05:34:5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面对全新的市场环境,新华保险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稳步搭建起与客户“相识、相知、相信、相依”的四相关系,将客户体验放到公司经营最重要、最核心、最命脉的位置,而随着其近日首家“五星级体验式柜面”在郑州的亮相,新华保险的客户服务也升级到了全新的体验时代。

  你想要的服务

  “体验式柜面”都承包了

  全新的“五星级体验式柜面”位于郑州市新区,面积超过400平方米,整体设计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初衷,围绕“乐享体验”的主题,充分应用最新技术让客户享受智慧型一站式服务。

  新型的体验式柜面从功能区域、形象设施到设备创新等方面都有重大创新突破,服务大厅整体分为四个区域包括:多媒体体验区、健康服务区、一对一私密柜台和VIP尊享服务区。在这里能办理包括保全、契约、理赔、续期收费等在内的所有保险业务。

  创新科技呈现智慧服务

  体验式柜面顺应了当前各种智能科技应用的大潮,透过智能技术手段来满足业务办理的需求,让顾客能够体验到更便捷的服务。“互动触摸屏”是帮助客户了解公司、产品、服务等信息的互动窗口。“自助服务”能够让客户在这里使用移动PAD、电脑以及自己的手机终端,通过“掌上新华”手机APP或者网站页面,自助完成一系列柜面业务的办理,同时配有客户经理,为客户随时进行自助业务办理指导。“互动体验”创新整合了微信、APP、网站、短信、电邮五大E化平台,客户可以通过这些平台进行文字、语音,甚至视频与95567服务人员远程实时互动解决问题,畅享“随身服务”。“休闲娱乐区”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休闲放松的舒适空间。由九块大屏组成的超大屏幕,除了播放时尚节目、热门动漫及经典大片外,还有各类资讯帮助客户获取保险知识,提高保障意识。新柜面还配备了“智能一体机”,这个“身材小”却拥有“大功能”的一体机取代了原先柜台上近十种作业设备。作为体验式服务柜台上的一大亮点,这款业内集成功能最多、服务效率最高的智能设备,使得客户办理业务的速度提升了20%。

  (张惠)

新华保险(601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