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举行“2015年广发希望慈善基金捐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5-19 05:34:5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娅娜摄影 刘阳) 5月15日,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举行“2015年广发希望慈善基金捐赠活动”,广发银行总行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成都分行行长,西南民族大学校长等领导及受捐助的学生代表出席捐赠活动。

  活动上,广发银行成都分行洪文健行长代表广发希望慈善基金向西南民族大学贫困学生捐助了10万元广发希望奖学金,广发银行总行党群工作部刘才生副部长介绍了“广发希望慈善基金”的基本情况,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鼓励受资助的同学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即将迈入社会做好必要的准备。

  据悉,广发银行成都分行自成立以来,已连续三年代表广发希望慈善基金向西南民族大学贫困学生捐助奖学金共30万元,帮助贫困学子拥有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并将爱心持续传承下去。分行还与西南民族大学共建学生实习基地,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实践环境。实习基地既是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平台,也能使同学们在这个平台上学有所用、用有所获。广发希望慈善基金自2008年成立以来,连续七年组织志愿者深入贫困地区开展慈善探访活动。截至2014年末,基金累计资助了922名大学生、350名高中生、5700名初中及小学生,援建了爱心厨房、希望图书室、抗震希望教室等项目,超过8万名孩子因此受益。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4月四川雅安芦山地震,广发银行和广发慈善基金向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支持了抗震救灾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