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多措并举提升省辖行金融服务水平

  • 发布时间:2015-05-19 05:34:5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延伸面向省辖分行广大市民的服务范畴,为市、州所在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交行省分行通过普惠型特色支行、智能型自助银行等渠道建设,完善同城网络布局,扩大省辖行服务半径。同时加快电子银行布局和功能提升,探索以客户自助服务为主、客户经理咨询引导和远程客服“面对面”服务为辅的“微银行”服务模式,支撑网点转型发展。

  该行还大力拓展特惠商户,为高端客户搭建增值服务平台,通过开展沃德区系列小型沙龙活动、走进社区等外拓营销活动吸引新客户,打造交行在当地市场品牌影响力,让市民享受交通银行优质品牌服务。通过搭建批量开卡平台、大力推进天然气等代理资金收付业务、代发工资业务,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金融服务。

  (李君竹)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