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学生比拼水科技发明

  • 发布时间:2015-05-19 05:33:59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陈文文) 近日,由环保部、Xylem(赛莱默)中国公司、北仑区政府联合举办的2015年第十三届“赛莱默”杯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中国地区选拔赛决赛及颁奖活动在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举行。来自湖北水果湖第二中学的高二学生柯帅斩获了本次比赛的特等奖,将于今年9月代表我国赴瑞典参加世界总决赛。

  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由国家环保部宣传教育中心举办,自2003年至今已举办13届。此前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总决赛全部都在北京举行,由于浙江在“五水共治”方面成绩出色,今年比赛特别安排在浙江举行。本届比赛首次采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瑞典总决赛的比赛形式,所有参赛项目在开放的比赛场地接受评审专家的轮流提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