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荣获《亚洲银行家》“最佳手机银行技术成就奖”

  • 发布时间:2015-05-19 01:34:16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国际权威财经机构《亚洲银行家》(TheAsianBanker)在香港揭晓了“2015年度技术成就奖项”,该奖项旨在评选出全球技术实施领域的杰出成就和最佳实践,是金融服务领域最享有赞誉、最权威的技术奖项。2015年,共有65家银行超过150个项目参选,历经3个月评选,最终只有19个项目获奖,中国仅2家银行获得3个奖项。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凭借先进的理念、创新的开发手段、优异的业绩表现,打破澳洲、印度等IT技术实施强国长期把持的局面,囊获了“最佳手机银行”和“最佳金融供应链”两项大奖,是继2013年招行手机银行赢得《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手机银行”大奖后,获得的又一项业界殊荣。摘得这一世界级桂冠,说明了市场对招行手机银行引领传统手机银行从功能导向到云时代用户体验导向转变的肯定。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