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消费品博览会周五启幕展品很丰富邀你去看看

  • 发布时间:2015-05-19 01:33:40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消费品博览会周五启幕

  展品很丰富邀你去看看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陈晓峰)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为期3天的第二届郑州消费品博览会将于本周五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幕。该博览会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1600余家,是目前全省最大的消费品展会。

  据了解,该博览会是由市政府支持、郑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创办的大型消费类综合性展会,共设茶叶、IT产品、婚庆产品、珠宝工艺品、动漫游戏五大展区。参展商品涉及茶叶、茶具、珠宝工艺品、数码IT产品、OA办公、婚庆用品、婚车、动漫游戏产品等。其中,茶叶展区面积8000平方米,品种涉及浙江绿茶、福建红茶、云南普洱、信阳毛尖、白茶、黑茶等,吸引国内300多家品牌茶叶企业、茶具生产厂商组团参展。届时,浙江省农业厅将组织当地1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以西湖龙井为代表的浙江十大名茶。

  IT展区面积达1.8万平方米,展品涉及电脑、安防、智能数码、散件、OA耗材、LED等。展会期间,组委会将安排300辆大巴车直通我省18地市及周边多市专程接送专业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订货。预计专业采购商数量将达2万人次。 婚庆展区面积4500平方米,参展商家将超过100家。同期还将举办“爱在2015”大型公益婚礼、“为爱奔跑”万人相亲会、婚嫁文化历史长廊、首届郑州婚礼主持人大赛等活动。

  展会期间,在动漫游戏展区,市民可欣赏到全球最大的3D全息娱乐品牌Vocanese虚拟偶像全息秀表演。该表演以高科技形式结合动漫虚拟偶像展现动漫特色文化。同期还将举办 “超时空英雄”游戏COS代言人选拔赛、大型古风原创舞台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