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郑州丰润耐磨公司开启资本市场之旅

  • 发布时间:2015-05-18 09:35:2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杨会玲 记者孙中杰)日前,从事高科技和新材料生产研发的郑州丰润耐磨材料有限公司,与五矿证券有限公司、深圳伟创基金管理公司联合,在河南登封市举办了新三板上市签约仪式。

  “根据规划,丰润耐磨在新三板上市后,年产量可以达到60万吨,占到全国市场总量的1/4左右。将来,通过双方的努力,让丰润公司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新型耐磨材料公司。”深圳伟创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郜松伟在签字仪式上说。

  成立于2002年的郑州丰润耐磨材料有限公司,位于登封市阳城工业园,是一家生产耐磨材料的企业,年产值2.5亿元,利税4000万元,主要产品为亚白刚玉及耐磨材料。

  据郑州丰润耐磨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同国介绍,自2013年开始,丰润耐磨不断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投入专项资金,联合有关科研院校进行科技研发,冶炼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已成为国家支持的高科技和新材料企业。目前,该公司已经研发出复合刚玉、红单晶刚玉等新产品,其中,红单晶刚玉属于高科技新型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并申请了国内专利。单晶刚玉与传统材料相比,可广泛运用于高端削磨行业,用途广泛,可以切割高铁的道轨,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郜松伟告诉记者,目前,郑州丰润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在行业名列前茅,是一家非常有潜力的公司,冶炼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符合新三板上市条件,发展空间很大。因此,深圳伟创基金管理公司、五矿证券公司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后,决定和郑州丰润耐磨材料有限公司一起携手,把企业推向资本市场,促其做强做大,最终在创业板上市,实现企业上市梦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