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二十四孝”明信片首发

  • 发布时间:2015-05-19 01:33:40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成燕 实习生 王烨 文/图)如何继承和弘扬“孝亲敬老”文化精髓?昨日,由河南邮政推出的“现代二十四孝”明信片及个性化邮票在郑首发。

  据了解,该邮资明信片及个性化邮票采用80后、90后喜爱的卡通形式,选取“时尚贴心、温暖有爱”等多个主题内容,生动形象地展示了24种向父母表达孝心的行动,并倡导大家以“鸿雁送福”的方式经常向长辈和老人致敬,书写“孝亲敬老”新篇章。为在全社会营造“孝亲敬老”的浓郁氛围,下一步,河南邮政除将在全省100个邮政营业网点开展“现代二十四孝”明信片宣传、派赠系列活动,还将与思念集团共建“思念文化主题邮局”。在我市20多个生活小区,工作人员将陆续举行“现代二十四孝”宣传进社区活动,呼吁大家铭记长辈养育之恩,经常向他们书写祝福,表达思念感恩之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