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支付宝要出500万元进菜场

  • 发布时间:2015-05-18 13:33:5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这一次搭上“互联网+”这趟车的居然是菜市场。在浙江温州的一家农贸市场,在整个菜场里不仅覆盖了免费WIFI,你还能用支付宝买菜。所以支付宝设立500万元的创新基金在全国发起“智慧菜场计划”,山东范围内的菜场可参与此项计划,每家菜场将给予5万元资金支持智慧菜场的建设,还将派专人协助进行摊主的支付宝使用教学和培训的工作。

  如有农贸市场负责人希望报名参与这一计划,可在微博上向“@支付宝客户中心”进行咨询并填写资料,支付宝将定期公布入选名单。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