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龙鱼助力中国美食申遗

  • 发布时间:2015-05-18 13:33:5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8日,国家非遗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刘托、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高炳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达人等百余人齐聚扬州,共同见证金龙鱼与中国八大菜系领军大师签约共助中国美食申遗的历史时刻。

  今年3月,中国烹饪协会与金龙鱼携手中国非遗美食走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活动获得了巨大成功。此后,中国正式提交了中国美食入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申请。

  作为2015中国非遗美食走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活动协办方和活动唯一使用粮油产品,接下来,金龙鱼将携手中烹协及八大菜系领军大师,在全国开展扬州炒饭大赛、四川火锅大赛等一系列中国烹饪绝技大赛,助力6月底在法国巴黎举办的2015巴黎国际杯中国美食国际文化节,聘请国内外专家将代表中国美食的800道经典名菜(含主食)翻译成统一、标准的英文,为中国美食走向世界打通“语言关”,持续为中国美食申遗加油助威。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