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航“凌燕”获上海市“优秀服务品牌”称号

  • 发布时间:2015-05-18 08:31:18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任东萱报道:5月12日,在上海建设交通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上,东航“凌燕”荣获窗口行业“优秀服务品牌”称号,东航客舱服务部乘务一部团总支被评为2014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此次会议旨在推进建设交通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表彰上海市建设交通行业的各个领域中涌现的最受群众欢迎、最具有先进性、代表性、示范性的一线服务窗口或优秀服务团队。在此次评审活动中,东航股份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小组,以“向世界微笑”为主题,展现了“凌燕”品牌26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服务风采。最终,东航“凌燕”从进入决赛评审阶段的29个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上海市民航行业唯一获此荣誉的团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