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航波音787飞机首航深圳

  • 发布时间:2015-05-18 08:31:19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凌育增 通讯员郭梁、方明华报道:5月13日11时27分,海南航空一架波音787-8梦想飞机成功首航深圳。

  据悉,此次海航使用波音787执飞深圳—北京航线,每周计划执行7班,始发航班号为HU7704,计划12时45分由深圳起飞,16时55分到达北京。

  目前,海航深圳分公司是海南航空第二大宽体机基地。海航目前在深圳的过夜窄体机机队规模为10架,宽体机机队规模达到4架,占整体市场份额约为13%~14%。

  据介绍,海航计划自2016年开始引进更为先进的波音787-9型客机。未来,海南航空将进一步优化深圳现有航线网络布局,发挥海航集团整体网络优势,重点拓展从国内航点经深圳出境至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的国际航线,同时争取开通欧美洲际航线。

  海航波音787客舱以中国大红色为基调,突出海航“东方之美”的服务定位和品牌形象。客舱空间宽敞,商务舱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座椅角度直至180度平躺。经济舱配置全新升级的宽敞舒适座椅,全舱配备15英寸个人娱乐电视及电源插座,为旅客打造完美的飞行体验。

  目前,海航共拥有10架波音787-8型梦想飞机,投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长沙、西雅图、芝加哥、多伦多、圣何塞等国内及北美多条热门航线飞行,获得了广大旅客的青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