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城各酒店积极备战中博会

  • 发布时间:2015-05-15 15:32:4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一苇)本届中博会共有中外嘉宾5000多人参会,为做好接待工作,眼下,武汉各酒店正在积极准备。

  昨日,记者在洪山宾馆、保利大酒店、锦江国际酒店等宾馆酒店了解到,为迎接中博会,各酒店都成立了专门机构或指定了专人负责协调。“酒店全员上阵”,保利大酒店协调负责人张利利说,中博会期间,将有来自国内两个省的客人下榻该酒店,为此,酒店准备了100多个房间,约300张床位。此外,酒店在菜式安排上颇费心思,除每天提供不重样的饭菜外,考虑到来宾的宗教信仰和民族习惯,酒店还将供应清真食品及素食。

  目前,中博会组委会已确定32家高档宾馆供嘉宾住宿,这些宾馆分布在武汉三镇各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