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KSPG推发动机模块式排气系统组件

  • 发布时间:2015-05-15 15:31:3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随着涡轮增压器使用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电动执行器也得到应用。作为全球发动机废气再循环领域的专业制造商,德国KSPG集团推出完整的废气再循环冷却器模块。

  废气再循环冷却器或混合器模块,是KSPG集团子公司皮尔博格产品中整个排气模块系统的基础,相应模块的单个组件,从废气再循环阀、废气再循环冷却器和止回阀到排气风门及节气门,都可在一个紧凑且互相匹配的结构中进行组合。电机驱动的废气再循环阀特别适用于汽油发动机和小型柴油发动机,其极小的紧凑型构造有利于不断降低发动机和车辆的尺寸。废气再循环的作用是降低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的燃烧温度,减少一氧化氮的产生,并实现在部分负荷时平衡节流,从而降低能耗。此外,皮尔博格还提供节气门和执行器的模块系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