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迪开创“汽车收取快递”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5-15 15:31:3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武跃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奥迪公司正式发布与敦豪公司和亚马逊公司联合开发的创新物流服务——奥迪connecteasydelivery(汽车收取快递)。该服务可通过奥迪connect系统定位车辆,并临时授权快递员在无钥匙状态下打开奥迪车的行李厢,将货物直接装车。敦豪在该服务中负责配送,而亚马逊是首个提供向汽车行李厢直接发货的网络零售商。今年5月,奥迪将在慕尼黑率先试运行该项服务。

  如果奥迪用户选择在特定的时间范围内使用奥迪车接收快递,敦豪快递员会收到打开行李厢的数字接入码。该接入码只能在特定的时间内使用一次,会随着行李厢的关闭而失效。将来,享用奥迪connecteasydelivery服务的用户还可以通过奥迪车直接发送信件和包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