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鄂温克族自治旗 12个重点项目开工

  • 发布时间:2015-05-14 08:33:06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呼伦贝尔5月13日电(记者李玉琢)鄂温克族自治旗省道202线海拉尔——伊敏1级公路、晟达汽车修配建材商贸城和中心城区巴彦托海谐仁城市棚户区回迁项目A区B区工程等12个新建重点项目于近日集中开工。

  据了解,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涉及保障性安居工程、公路铁路建设、商贸流通等领域,总投资153亿元。

  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鄂温克族自治旗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找准投资方向,坚持不懈推动打基础、管长远的重大项目,同时又抓好周期短、见效快、增加就业多的中小项目,全力推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今年,该旗计划建设重点项目172项,其中新建项目137个、续建项目35个,总投资168.39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54.1亿元。目前,这些项目正在积极筹备中,将陆续开复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