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风范股份 加大电力设备领域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5-14 07:35:0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风范股份(601700)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哲尔苏能源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电力铁塔以及电力设备领域加大合作。

  据悉,哲能建设已经与哈萨克斯坦国家电网公司(简称“KEGOC”)签订了500KV东南输变电站建设项目的政府采购合同,该线路总长1800公里,及变电站共计6座,其中输变电线路铁塔及变电站构支架需求量约10万吨,哲能建设有意向继续向风范股份以合适的价格采购。双方将尽快启动后续的铁塔产品供销协议谈判,尽快签署正式合同。

  风范股份表示,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抓住哈萨克斯坦国家电网发展建设机遇,加大公司在电力铁塔以及电力设备领域的合作,有助于公司国际业务快速发展。一旦具体协议签署,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风范股份(6017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