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能投与风范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1-19 07:34:16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熊筱伟 王眉灵李龙俊)常熟风范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风范股份)近日公告称,已和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能源项目和电网输配电项目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具体而言,双方将在市场化原则下合作开发与建设,优先使用各自拥有的电力产品;风范股份将依托其电网输配电装备制造技术的优势,在产品设计、选型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建议;双方将通过股权投资、合资等多种合作模式共同开发海外项目。

  同日风范股份公告称,公司已与四川能投达成并签署了《联合体协议》,双方拟组成联合体,共同向巴基斯坦政府相关部门提交投资方案,批准后将联合投资巴基斯坦电力项目并负责实施、执行。

风范股份(6017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