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东方证券累计做市投入超16亿

  • 发布时间:2016-03-04 12:56: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编者按:中国新三板APP、中国网新三板(finance.china.com.cn)联合新三板投融资网(www.i-neeq.com)发布业界首份“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单”,通过对已有公开数据的收集整理,按照累计做市企业数量、做市企业总市值、每家做市企业成交量、平均每家做市企业换手率和累计做市投入五大指标,每项指标选取排名前20位做市商。通过上述排名,让业界更为直观地了解新三板做市商最新行业动态,以推动新三板做市制度发展完善。

  中国网财经3月4日讯 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更新。本期(02.22-02.26),新三板二级市场持续低迷,全周做市指数跌1.59%,完成成交额12.86亿元。同时,三板成指本期上涨涨0.31%,成交18.95亿元。

  另外,本期企业做市行情进入到一个低谷,做市商做市积极性进一步降温。

  排名前四做市商均仅新增1家做市企业 申万宏源独增14家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做市行情陷入低谷,做市企业数量方面,排名前四的广州证券、中泰证券、上海证券和光大证券本期每家均仅增加一家做市企业;申万宏源本期新增14家做市企业,被限制新增做市业务三个月的国泰君安本期做市企业没有变化。

  上期表现抢眼的九州证券,本期新增9家做市企业,排名由上期的第十七位上升到第十五位。

  东方证券做市企业周均成交量27.53万股 中金公司表现抢眼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做市企业的成交量方面,东方证券、中信证券本期表现依旧强势,以平均每家做市企业周成交量27.53万股和15.10万股排在该指标第1和第2的位置;中金公司本期表现抢眼,从上期的二十位开外,一举蹿升至本期第3。另外,本期做市企业周成交量破10万的做市商还有国泰君安、国信证券、上海证券、中泰证券和国开证券。

  天风证券做市企业总市值逼近2400亿元 稳居第一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做市企业总市值排名依旧没有太大变化,前三甲分别是天风证券、上海证券和广州证券。本期中山证券力压中泰证券,排名第4,做市企业总市值达到1793.66亿元,环比增长34.74亿元;华融证券、国泰君安、恒泰证券等做市商做市企业市值发生缩水。

  中金公司做市换手率排名猛增60位 英大证券依旧第一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中金公司本期换手率方面表现亮眼,由上期的0.06%上涨至本期的0.50%,排名也有上期的62位飙升至本期的第2位;排在第1位的仍是英大证券,仅比中金公司高度0.01个百分点;民生证券以0.44%排在本期第3位。川财证券、恒泰证券、国都证券排名靠前。

  东方证券做市投入突破16亿元 东北证券排名上升5位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做市投入方面,东方证券累计做市投入达到16.11亿元,环比增长7300万元;排在第二位的广发证券做市投入并无太大变化。东北证券新增做市投入5100万元,排名由上期的第20位上升至第15位。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东方证券(60095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