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金润科技董事长杨健:市值管理主要在于沟通

  • 发布时间:2016-01-23 17:32:1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胡爱善  责任编辑:胡爱善

金润科技董事长 杨健

  中国网财经1月23日讯 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2016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1月23日在北京举行。金润科技董事长杨健在论坛上表示,从企业角度来看,市值管理主要在于和投资人沟通。

  杨健说,“我从市值管理上我觉得主要在于沟通,跟投资人沟通,包括刚才发布的中国网新三板APP,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提升市值管理的方法,也是一个沟通手段。”

  杨健表示,从市值管理上,企业和机构投资人应该是换位思考。

  “确实我以前见过有一些投资人去我们企业,觉得我们的办公环境还比较紧凑比较紧张,人也比较多,但是气氛比较热烈,好象根本谈不上很气派很豪华,因为现在的钱不光是自己的钱,还有投资人的钱,所以说他们就把这个投资的钱怎么好好的花在刀刃上,这是我们想的事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