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联合永道董事长张春:进入创新层只是时间问题

  • 发布时间:2016-01-23 17:20: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刘小菲  责任编辑:刘小菲

联合永道董事长 张春

  中国网财经1月23日讯 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2016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1月23日在北京举行。对于新三板分层制度,联合永道董事长张春表示,基础层企业并不是没有机会,只要把业务做到,主营业务明确,战略明确,市场认可,进入创新层或者更高层面那是时间问题。

  张春称,在新三板市场里面,不管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都是长期资本市场积累结果。但对于联合永道这种体量比较小的企业来说,这次很难有机会进入创新层,但对自身来说是一种激励。

  另外,张春认为,在基础层不一定不好,创新层不一定好。由于新三板分层是动态的,想要保持还是有难度的,所以只要把业务做到,主营业务明确,战略明确,市场认可,进入创新层或者更高的层面那是时间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