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爱立信董事长:中国仍是全球经济的积极驱动者

  • 发布时间:2016-03-23 18:55: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孙若男  责任编辑:王斌

  主题为“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的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22日在海南博鳌开始举行。爱立信董事长雷夫 约翰森称,尽管经济增速放缓,但中国仍是全球经济的积极驱动者。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3日报道,雷夫 约翰森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期间表示,不管中国的经济增长是5%还是11%,全球企业都需要中国市场。

  “大家必须适应这一变化。在欧洲,如果一个国家的经济增长速度在6%、6.5%甚至5%,我们都会非常开心,”他说。

  2015年中国经济增长6.9%,中国政府在2016年全国两会期间宣布,今年的经济增长目标为6.5%至7%。

  约翰森表示,爱立信在中国拥有广阔市场,仅2015年爱立信在中国的净销售额上升到189.8亿瑞典克朗,2014年这一数字为143.4亿瑞典克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