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秦洪涛:互联网金融正呈现高端多元化发展趋势

  • 发布时间:2016-03-23 13:44: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以“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22日在海南博鳌开始举行。恒昌公司总裁秦洪涛在出席论坛间隙接受新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除了BAT之外,JD、乐视、小米、万达,包括新成立的恒大金融,互联网企业、传统企业纷纷跨界或转型涉足互联网金融领域,这将推动整个行业呈现高端、国际化、多元化的发展趋势。

  互联网金融如今的发展可谓是“痛并快乐着”。秦洪涛说,互联网金融行业面临最大的痛,实际上是规范的互联网受到了不规范互联网的冲击和影响,带来一些客户群体及监管机构的关注,甚至说是一些考核、考察,包括一些不良的口碑。

  “我觉得,监管政策的及时出台将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成长。互联网金融还是需要有一个好的监管,而不是像其他行业那样‘一放就乱、一管就出问题’。”

  任何创新都离不开人的推动。”在秦洪涛看来,互联网金融未来的发展方向一个是科技金融,一个是大数据金融,恒昌公司在这两块都有相应的布局,但是这条路需要走很长一段时间。“这是基于中国的现实的经济状况,以及征信市场的水平,我觉得还需要一段时间。”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