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南非官员:南非将投大笔资金用于城市化和城市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0-20 15:35: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中国网财经10月20日讯 “2015北京新兴市场论坛”于10月19日-20日在京举行。多国前政要和专家学者参加此次论坛,共同探讨新兴市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索新兴市场国家间合作的方向与未来。南非农业开发与土地改革部长古吉莱·恩昆蒂在论坛上透露,未来几年,他们将提供大笔资金用于城市化和城市的发展,南非会有非常多的投资的机会。

  古吉莱·恩昆蒂表示,南非正在规划城市的综合化发展。每个地方情况不一样,需要立足于历史。他说,在南非,如果要想进行很好的城市规划,电信设施和交通设施尤其重要。据他透露,南非和肯尼亚的情况非常相似,曾派出代表团向肯尼亚学习提供公共服务方面的经验,也曾派出代表到中国,希望学习中国的经验。

  古吉莱·恩昆蒂还说,到2030年,南非希望经济能够进一步可持续发展。南非最大的商业银行对此将提供战略性支持,承诺每年10亿贷款,未来几年,他们将提供大笔的资金用于城市化和城市的发展。他表示,尤其是未来十年,南非有着非常多的投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