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肯尼亚前总理:中国是非洲的合作伙伴能帮助非洲

  • 发布时间:2015-10-20 15:25: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10月20日讯 “2015北京新兴市场论坛”于10月19日-20日在北京举行。肯尼亚的前总理拉伊拉·奥廷加发言表示,中国是作为合作伙伴来帮助非洲。

  拉伊拉·奥廷加表示,非洲和中国之间存在利益上的互补,非洲在合作中也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他指出,有些项目,是在中国和非洲政府共同合作完成的,叫做“政府对政府”,是中国政府和非洲政府共同执行的项目。外国直接投资有助于非洲经济的发展。因为有原材料的同时也需要技术和资本,原材料加技术和资本就是财富。

  拉伊拉·奥廷加强调,中非之间的合作有利于中国人民和非洲人民。非洲需要增加原材料附加值,在当地建立相应的设施,对原材料进行加工。把它们变成成品,非洲就能生产高附加值的货品来,给非洲人民提供更多的财富,从而实现减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