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刘小明:出租汽车行业已无暴利 部分地方利润偏高

  • 发布时间:2016-03-14 12:02: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3月14日讯 今日上午,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继孚就“深化出租汽车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刘小明指出,有人质疑出租车企业是否有暴利,或者是很高的利润,从现在看,出租汽车行业暴利是不可能的,但是有些地方可能利润偏高,这是需要改进的地方。

  同时刘小明还说,因为出租车司机是弱势群体,和企业坐下来谈判时,工会要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其实有三方都很重要,一个是工会,一个是企业的行业协会,还有一个是政府。工会、行业协会分别代表不同利益,政府在里面更多地起调控、调整的作用。这有利于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也能更好地维护驾驶员的利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