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李克强:十三五继续深化改革开放 构建发展新体制

  • 发布时间:2016-03-05 10:10: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3月5日讯 3月5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李克强强调,“十三五”期间要继续深化改革开放,构建发展新体制。

  李克强称,发展根本上要靠改革开放。必须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建立现代产权制度,基本建成法治政府,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加快形成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体制机制和发展方式。

  对于“一带一路”建设,李克强强调,“十三五”期间要取得重大进展,国际产能合作实现新的突破。对外贸易向优进优出转变,服务贸易比重显著提升,从贸易大国迈向贸易强国。全面实行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逐步构建高标准自由贸易区网络,基本形成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新格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