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围观委员报到:朱玉辰“呵呵呵” 许家印被代签

  • 发布时间:2016-03-02 18:56: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陈娟娟  责任编辑:孙朋浩

  中国网财经3月2日讯(记者 陈娟娟)位于北京市东北五环的昆泰酒店是今年两会政协经济、民革、农业等界别小组驻地。中国网财经记者今日在驻地探访,碰见多位委员前来办理报到手续。

全国政协委员朱玉辰 图片来源:中国网财经

  全国政协委员朱玉辰是浦发银行前任行长,在办理报到手续的时候被多名记者包围追问未来去向,他只是一个劲儿地表示,“呵呵,呵呵呵。”

政协委员贾康 图片来源:中国网财经

  政协委员贾康同时也是一位知名的经济学家,一到驻地就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对眼下经济看法,“今年经济形势有些令人担心,但也不应该极端化。2016年经济应该会出现探底,之后希望能够企稳。”

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吴先宁 图片来源:中国网财经

  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吴先宁出现时略显面生,对记者态度很友好,一再强调自己比较关注媒体。

  另外,上午中国网财经记者在签到台发现,恒大集团许家印的证件包还在,但到了下午已经不见了。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许家印已经由秘书代理办理了报到手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