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全球杰出青年峰会开启达沃斯前奏

  • 发布时间:2015-09-07 09:37:00  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王继富 王荣琦  责任编辑:张少雷

  9月6日,作为今年大连夏季达沃斯领军者年会的“前奏”,“创变中国全球杰出青年峰会”拉开序幕。160多名世界各地的杰出青年代表,70余位国际政要、行业领袖、学术精英出席会议。

  全球杰出青年社区是世界经济论坛2011年设立的世界性青年交流平台,主要面向年龄在20岁至30岁之间、有创业经验和社会贡献的未来领导人。此前,全球杰出青年峰会曾在欧美举办,在中国还是第一次。此次中国首届“全球杰出青年峰会”是由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社区和“中国搜索”联合主办。本届峰会的主题是“发出未来的声音”,会议将在两天的时间内进行十余场主论坛与分论坛活动,涉及经济新常态、青年创业创新、新丝路与区域融合、技术变革、互联网与未来、人文艺术、女性权益等领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