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美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低于预估 劳动力市场稳健

  • 发布时间:2016-03-25 20: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的人数低于经济学家预期,裁员人数仍然佐证美国劳动力市场稳健。

  报道称,美国劳工部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9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6000人至26.5万人。接受此次调查的42位经济学家的预测中值为26.9万人。

  报道指出,由于因美国国内需求持续向好,负责招聘的经理倾向维持和扩大员工数。

  美国劳工部将此前一周的数据由初值26.5万修正为25.9万。

  至今,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已经连续55周低于30万人,创1973年以来最长持续期,经济学家表示该水平证明了劳动力市场健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