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正文

字号:  

政治局审议通过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意见

  • 发布时间:2016-03-25 19:20: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中国网财经3月25日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今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意见》、《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是一项利国利军利民的大战略,军地双方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来认识思考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军民融合的理念和要求贯穿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全过程,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

  会议指出,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战略定位必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决策部署,在改革创新和发展新动能上做“加法”,在淘汰落后过剩产能上做“减法”,走出一条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道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