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京冀国税全方位协同共建互促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1-18 08: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杨学聪  责任编辑:李春晖

  日前,北京市延庆国税局与河北省张家口市国税局正式携手,在税收征管、税务稽查、纳税服务、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等领域全面展开对接,以此拉开京冀税务机关全方位协同共建、互促发展的序幕。

  延庆与张家口地缘相接、风俗相近、文化相通,生态环境、产业结构、税源状况等方面高度趋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出台及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申办为两地实现协同共建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两地将创新税收领域合作机制,定期交换税源信息,分析税源结构差异,协商政策适用标准,提高涉税信息共享的深度和广度,为搭建京西北区域人才交流平台、信息互动平台、产业对接平台和财税合作平台贡献力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