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宁经开区国税局服务小型微利企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1-18 03:29:38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秉承“用我们服务的真心,换取企业在经开区发展的信心”的纳税服务宗旨,南宁经开区国税局加强宣传辅导,优化纳税服务,搭建QQ在线远程服务平台,畅通税企沟通渠道,多措并举地开展了服务小型微利企业发展工作,确保了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贯彻落实。2015年1至10月,该局辖区内共有428户企业享受了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涉及减免税额165.5万元。

  今年第三季度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结束后,该局根据南宁市国税局反馈的名单,对申报数据存疑的企业进行逐户核查,发现南宁市万鑫建筑周转材料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申报有误,该企业虽在附表中填列了小型微利企业减免税额,但未在主表中填列,导致该企业没有实际享受到减税优惠。该局税源管理股随即电话联系该企业,详细介绍了优惠政策的详情和填表方法,并现场指导企业修改申报,为企业落实小型微利税收优惠2.16万元,得到了纳税人的热烈好评。

  南宁经开区国税局主动完善纳税服务体系,严格执法,热情服务,认真落实各项税收政策,服务小型微利企业的发展。在做好税收征管工作的同时,不断拓展纳税服务空间,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为经开区工业园区经济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独特的作用。(陈尉黄妮妮文/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