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彭吉海任阳光渝信董事长

  • 发布时间:2016-05-13 15:41: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5月13日讯 经过上周的无高管任命消息后,保监会从5月1日到5月13日共通过17家保险公司的30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11大类职位。其中,5月12日保监会共通过阳光渝融信用保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9位高管。

  这9位高管分别是彭吉海担任董事长;张见担任董事、总经理;董迎秋、胡仲林、邓胜担任董事;张东霞、关磊担任监事;田秀娟、吴少华担任独立董事。

  另外,5月9日蔡莉莉任信利保险(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除此之外,本阶段还有2位副总经理和2位总经理助理。2位副总经理分别是,戴旭光5月4日任职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英勇5月9日任职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2位总经理助理分别是,5月9日,韩亮任职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剑颖任职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此外,还有8位董事。他们分别是,5月9日,陈卓然、王心睿任职合众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任生俊分别任职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高焕利、洪伟任职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崔轶隽、汤亮任职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5月12日,贺青任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还有1位独立董事和2位监事。他们分别是,徐卫东5月12日任职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5月4日,王灵敏任职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监事;柯德君任职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监事。

  还有2位合规负责人。他们分别是,王成刚于5月9日任职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孙建伟于5月12日任职中银保险有限公司。

  另外,还有1位总精算师、1位审计责任人和1位财务负责人。他们分别是,陈尉华5月4日任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精算师;张东风5月4日任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审计责任人;陈卓然5月12日任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