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5-10 01:33: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代码:002369证券简称:卓翼科技公告编号:2016-041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

  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第160990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尚须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日

卓翼科技(0023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