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5-11 02:30:4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股票简称:西部证券股票代码:002673编号:2016-038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承诺全额认购可配售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陕西省电力建设投资开发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电投”)及其一致行动人西部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信托”)分别出具的《关于全额认购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配股股票的承诺函》。陕西电投及西部信托承诺将按持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本次配股的可配售股份。

  上述全额认购承诺须待配股方案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履行。

  特此公告。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10日

西部证券(00267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