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比亚迪等12家上市公司追加不减持承诺

  • 发布时间:2016-01-14 12:56: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1月14日讯 周四午间,九九久比亚迪特锐德等12家上市公司大股东表示半年内不减持公司股份,据中国网财经不完全统计,自1月1日以来,两市做出不减持承诺的上市公司已经超过了百家。

  九九久董事长承诺一年内不减持

  九九久(002411)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持股5%以上股东周新基承诺,2016年1月14日至2017年1月13日期间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若违反前述承诺,其违反承诺减持股份的所得将全部上缴公司。

  截至目前,周新基持有公司股份数量6583.26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25%。

  此外,公司控股股东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陕西北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主要股东北京阳光融汇医疗健康产业成长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萃竹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此前均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时承诺,自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其因本次交易所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

  比亚迪控股股东等承诺半年内不减持

  比亚迪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王传福、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吕向阳及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诺,自2016年1月14日起六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索菲亚实控人承诺六个月内不减持

  索菲亚(002572)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股东、实际控制人与一致行动人江淦钧、柯建生承诺即日起六个月内(即至2016年7月16日)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目前,江淦钧、柯建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0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45.58%。

  特锐德实控人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股份

  特锐德(300001)周四午间公告称,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和系统性风险,同时基于对公司业务态势和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于德翔承诺,自2016年1月15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股份所得全部归公司所有。

  公告还显示,2016年1月,公司积极实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拟通过二级市场购买方式实施,总金额不超过2亿元,并经2016年1月7日召开的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经2016年1月20日召开的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在法律法规规定的期限内完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莱美药业实控人承诺六个月内不减持

  莱美药业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1月14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邱宇出具的承诺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邱宇承诺自2016年1月14日起六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减持其本人直接、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股份所得全部归公司所有。

  新和成控股股东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

  新和成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1月14日收到控股股东新和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控股公司”)《关于不减持公司股票的承诺函》。控股公司承诺自2016年1月14日起六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票。

  探路者董事长承诺一年内不减持股份

  探路者周四午间公告称,鉴于最近几周A股市场发生了激烈的震荡,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中的价格也随之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公司董事长盛发强认为,公司当前的股价已低于公司内在价值,为明确市场预期,表达对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盛发强承诺,自公告日起的一年内(2016年1月14日至2017年1月13日)不减持公司股份。

  盛发强还表示,未来将根据市场情况,采取包括支持公司加快推进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适机推出新的股权激励计划等措施来积极维护公司股票价格的稳定。

  横店东磁控股股东承诺半年内不减持

  横店东磁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于今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横店控股”)《关于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函》。横店控股承诺自2016年1月14日起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大宗交易、集中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截止公告日,横店控股持有公司2.06亿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0.15%。

  红日药业控股股东承诺半年内不减持

  红日药业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1月14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承诺函。大通投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承诺自即日起至2016年7月14日止半年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截至公告日,大通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1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17%。

  金亚科技控股股东承诺半年内不减持

  金亚科技(300028)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1月1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周旭辉出具的承诺函。周旭辉认可公司价值,并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承诺自2016年1月14日起至2016年7月13日的期间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全景网)

  华星创业实控人承诺半年内不减持

  华星创业(300025)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2016年1月14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程小彦关于半年内不减持公司股票及参与《创业板C28俱乐部关于各成员公司以实际行动稳定资本市场的倡议》的通知。

  通知表示,2016年新年伊始,中国资本市场再次经历大幅波动,中国创业板首批上市的28家企业一起倡议,以实际行动减轻投资者担心,继续发挥稳定资本市场的中坚作用。

  程小彦承诺,自2016年1月14日起,半年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华星创业股份,并会采取各种措施,为稳定资本市场,提升投资者信心发挥更多的作用。

  立思辰三高管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

  立思辰(300010)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1月14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池燕明、副董事长张敏及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华婷出具的《关于六个月内不减持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承诺函》。

  上述承诺函显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池燕明、张敏及华婷承诺,自2016年1月15日起六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若由于公司送红股、转增股本等原因使持有的公司股份增加的,亦遵守上述承诺。

  截至公告日,池燕明持有公司股份1.4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55%,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张敏持有公司股份2773.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4%,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华婷持有公司股份303.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4%。

比亚迪(00259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