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中远航运与中国远洋重大重组泡汤 股票复牌跌停

  • 发布时间:2015-12-15 11:22: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远海特

  中国网财经12月15日讯 停牌了四个月之久的中远航运今日复牌跌停,现报12.83元。

  12月14日,中远航运公告称,因中远集团与中海集团现阶段重组暂不涉及公司所属的特种船业务板块,决定终止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同时公司于12月14日13:45-14:45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中远航运股票于今日复牌。

  中远航运表示,近年来,公司以“打造综合竞争力最强的特种船运输公司,成为大型工程项目设备运输的领导者”为战略目标,在“运输+安装”业务以及工程项目全程物流业务等方面加大开拓力度,不断推动航运主业的转型升级。未来公司将根据“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及行业政策,择机对公司业务板块进行进一步的调整优化。同时,中远航运承诺自本次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远海特(600428) 详细

中远海控(60191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