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终止 中远航运复牌跌停

  • 发布时间:2015-12-16 08:09: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齐雁冰  责任编辑:杨菲

  在停牌四个月之后,“中国神运”旗下上市公司中远航运(600428)昨天发布公告,宣布暂无缘中远集团与中海集团现阶段的重组。中远航运股票昨天复牌,开盘即跌停。

  中远航运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5年8月10日起停牌。2015年12月11日,中远集团与中海集团拟实施重组已获得国资委的原则性批复,现阶段重组将首先围绕集装箱运输、船舶租赁、油运业务、散运业务、金融业务等板块开展,暂不涉及本公司所属的特种船业务板块。基于前述原因,中远航运决定本阶段终止筹划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并承诺自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昨天,重组的主角中国远洋A股与中海集运A股仍在停牌当中,未来走势充满悬念。

中远海特(6004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