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梅雁吉祥“傍金主”好风光 股价五日涨近六成

  • 发布时间:2015-08-10 16:58: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梅雁吉祥

  中国网财经8月10日讯 自从搭上“证金公司”这一大股东后,梅雁吉祥变开始了涨停之旅。自8月4日起,五个交易日四次涨停,累计涨幅57%。截至今日收盘报6.12元。

  8月3日盘后,梅雁吉祥发布关于第一大股东变更的公告称,根据向中国登记结算公司查询的股东名册结果显示,截至2015年7月31日,法人股东证金公司持有股份合计982.68万股,占总股本的0.52%,为目前第一大股东。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较低,今年上半年内梅雁吉祥已5次更换第一大股东。

  有券商分析师称,梅雁吉祥股权极其分散,证金公司仅需少量购买便可成为大股东,但证金公司为何看中一家连年在保壳边缘、靠卖资产度日的公司,让人不解。

梅雁吉祥(6008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