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融券做空遭到限制 卖出量急剧萎缩

  • 发布时间:2015-08-10 16: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管理层再推新的护盘举措,融券“卖出+还券”的交易闭环从此前的“T+0”变为“T+1”。8月4日起,部分券商也纷纷宣布暂停融券业务。融券做空遭到限制后,上周两市融券卖出量急剧萎缩。

  周一沪市当日融券卖出量为3.44亿股。但在融券业务变为T+1后的首个交易日即周二,当日融券卖出量降至2018.5万股,周三融券卖出量仅有874.3万股。周四、周五融券卖出量分别为967.2万股、511.2万股。

  在管理层限制融券业务之后,A股市场出现难得的反弹,全周沪市累计涨幅为2.20%,不过成交额却未进一步放大。如上周沪市成交额为2.2万亿元,较前周减少了8434亿元。股指二次探底是否成功仍需进一步验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