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苏宁云商获阿里283亿元战略投资 股票11日起复牌

  • 发布时间:2015-08-10 16:52: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苏宁易购

  中国网财经8月10日讯 苏宁云商今日晚间抛出一份定增预案,拟非公开发行293.43亿元,其中淘宝(中国)软件拟认购283.43亿元,自此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根据预案,此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计划用于六类项目:1、物流平台建设项目;2、苏宁易购云店发展项目;3、互联网金融项目;4、IT项目;5、偿还银行贷款;6、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5.23元/股,安信-苏宁2号以不超过10亿元参与认购本次发行。

  公司还同时公告称股票将于明日开市起复牌,此前于8月3日起停牌,停牌前收报13.79元。

  公开资料显示,淘宝(中国)软件为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注册于香港。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为Taobao Holding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Taobao Holding Limited为Alibaba Group Holding Limited(简称“阿里巴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苏宁易购(00202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