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徐学明:邮储银行正在加快引进战略投资者

  • 发布时间:2015-07-23 23:31: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7月23日讯(记者 胡爱善)7月23日下午,在以“邮储银行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的银行业例行发布会上,中国邮储银行副行长徐学明透露,邮储银行按照国务院、监管部门、财政部门的要求,正在加快战略投资者的引进工作。

  徐学明说,邮储银行在组建之初,国务院就对邮储银行的发展规划了分三步走的路线图。第一步是完成股份制改造,第二步是引进战略投资者,第三步是上市。在2012年年初,邮储银行已经完成了股份制改造。目前正在按照国务院、监管部门、财政部门的要求,加快战略投资者的引进工作。

  通过战略投资者的引进有几个好处,首先可以达到“三引”。第一是引进资金;二是引机制;三是引治理,通过引进战略投资者,加快推进改革,可以进一步完善邮储银行的法人治理结构,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