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徐学明:邮储银行把“三农”排在第一位

  • 发布时间:2015-07-23 22:37: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7月23日讯(记者 胡爱善)7月23日下午,在以“邮储银行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的银行业例行发布会上,中国邮储银行副行长徐学明介绍了邮储银行开展普惠金融的情况。他说,邮储银行成立八年以来,始终把三农排在了第一位,在农村地区投放的信贷规模累放超过了三万亿元。

  徐学明说,邮储银行建立八年以来,坚持服务三农、中小企业、社区,不断加大信贷的投放力度。“这几年我们特别注重加大对三农地区的信贷投放,银行成立八年以来,我们在农村地区投放的信贷规模累放超过了三万亿元。”

  到今年的6月底 ,邮储银行涉农贷款余额6958亿元。现在在农村地区建立了丰富的产品线,包括商户贷款、新型经营主体贷款。去年以来,邮储银行不断加大涉农贷款小额信贷,特别是种植大户、养殖大户。针对这些不断创新,创新三权抵押模式。比如说林权、宅基地使用权和土地承包经营权。

  徐学明表示,邮储银行下一步将加大涉农贷款的投放,同时为了做好涉农经营服务,银行加强了人才建设。过去邮储银行从大学村官中招聘了三千多人,专注做离人不离乡,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