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与中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7-21 16:45:05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李岚  责任编辑:胡爱善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与中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以进出口银行的政策性金融特长,结合中原银行的网点、客户和结算优势,共同在支持企业“走出去”、银团贷款、贸易融资业务、代理业务、支持节能环保等业务领域加强合作。

  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服务区域为北京、河北、河南、山西、内蒙古,是目前为止中国进出口银行经营服务区域最大的一家分行。中原银行成立于2014年12月,是唯一一家河南省级法人银行,其主要职责是服务于河南省的优质大型企业、中小企业、“三农”及县域经济等。此次双方合作,将更好地服务河南企业,促进河南省外向型经济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