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欧洲投资银行在埃塞设立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15-07-23 14:2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埃通社报道,作为欧盟的非营利性贷款机构,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EIB)近日在埃塞首都亚的斯新设办事处。欧洲投资银行副总裁表示,办事处的设立将有助于加强和非洲的发展合作,欧洲投资银行将重点支持埃塞农业部门发展,新设办事处的决定凸显了欧洲投资银行希望在埃塞扩大规模和影响力的决心,对未来埃塞及非盟加强与欧盟的合作至关重要。埃塞财经发展部国务部长希德和非盟委员会副主席姆温查对此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欧洲投资银行在过去5年中为非洲能源建设提供了至少40亿欧元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